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PHPCMS成域名服务机构 打造贴心服务

时间:2009-06-09 11:04   来源:PCHome   作者:PR
近日,根据最新的CN域名认证注册服务机构名单显示,酷6网已经成为2009年CNNIC新发展的CN域名注册商。

6月9日消息,近日,根据最新的CN域名认证注册服务机构名单显示,酷6网已经成为2009年CNNIC新发展的CN域名注册商。酷6网副总裁韩坤表示,此举完全是为了扩充PHPCMS的业务,让PHPCMS的用户和准用户获得更好的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酷6网PHPCMS目前已拥有12万网站用户,涵盖政府、企业、科研教育和媒体等多个领域,据PHPCMS负责人、酷6网副总裁韩坤透漏,目前,PHPCMS系统已经获得了各个行业、近千名商业用户青睐,仅09年第一季度,PHPCMS的收益就超过了08年全年。而PHPCMS推出的最新版本PHPCMS 2008 SP1,发展前景也非常可观。

对于酷6网成为CN域名注册商,韩坤直言,这是PHPCMS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有效补充。PHPCMS服务将技术提供给用户,同时共享带宽,而软件、技术、存储以及域名服务都可以带来营收,已经形成了一条成熟的营销产业链。

在业内,PHPCMS凭借过硬的技术和服务,已经受到了许多客户的追捧。而为用户提供便捷、省心的服务,也成为PHPCMS团队的宗旨。在成为域名服务机构之后,PHPCMS将提供从域名申请到网站建设等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为广大的建站者提供了更方便快捷和周到的服务。

此外,基于酷6网原创联盟的强大力量,网络红人和原创作者、女生也将成为酷6网CN域名的潜在用户群体,个性化的域名将受到更多时尚达人的青睐,从这点上,就不难看出酷6网此举的明智之处。

酷6网在成为CN域名注册商后,将助力PHPCMS团队为用户打造更人性化、更贴心的服务,受惠于千万的PHPCMS用户。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HPCMS,酷6,韩坤,域名注册商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