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必应收购多个CN相关域名

时间:2009-06-11 16:2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全智
6月11日下午消息,据了解,微软搜索必应(Bing.com.cn)近期已成功收购了Biying.cn、Biying.com.cn等CN相关域名。

6月11日下午消息,据了解,微软搜索必应(Bing.com.cn)近期已成功收购了Biying.cn、Biying.com.cn等CN相关域名。

微软方面没透露为收购这些域名所付出的代价。据资深域名交易人士估计,这些域名平均价格在1万美元左右。

微软必应搜索于6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线,其官方域名是Bing.com.cn。随后,微软用收购策略对多个相关域名进行了保护,其中包括Biying.com等发音类似的网站。

“平均一下每个至少在1万美元左右,算算就知道他们为必应这个新品牌要投入多大的预算了。这是微软一贯的市场风格,原来推广Live的时候也是这样,花钱买了好多相关的CN域名。”上述域名人士透露。

据了解,微软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有一家合作的域名收购经纪公司,该公司主要帮微软收域名,微软旗下很多新品牌与产品的域名都由该公司出面收购。此前,该公司一个成功案例是隐藏身份以低价收购了Live.cn域名。

不久前,微软MSN副总裁刘振宇在接受新浪专访时曾谈及域名问题,称微软必应的精力不在域名上,而希望把产品体验做好。

另据了解,Bing.cn域名涉及通用词汇,属限制注册之列,目前微软未能获得该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