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与ISC将共同研发全球域名系统基础软件

时间:2009-06-12 08:36   来源:新浪科技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首届域名大会“互联网名址前沿技术国际高峰论坛”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与全球领先的技术组织互联网软件系统联盟(Internet Systems Consortium,简称ISC)签署战略合作协

6月11日下午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首届域名大会“互联网名址前沿技术国际高峰论坛”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与全球领先的技术组织互联网软件系统联盟(Internet Systems Consortium,简称IS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进行域名系统(DNS)服务软件以及相关技术的研发工作。

“域名系统安全”成为中国首届域名大会曝光频次最高的内容。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要求“加强域名系统维护和运行管理,维护我国互联网可靠运行。”

ISC主席Paul vixie表示,在过去几年里,互联网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安全问题。这些安全问题都或多或少与域名系统有关。

CNNIC主任毛伟表示,与ISC的合作将推动CNNIC域名运营服务大幅升级,促进相关技术研究的深入开展,为CNNIC应对互联网新形势下来自域名系统安全领域的挑战提供支持和保障。

ISC主席Paul Vixie表示,能够与全球最大的国家顶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CNNIC展开合作,必将研发出更加有影响力的产品,促使全球域名系统安全技术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