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极品全拼域名BaiHuo.com启用 百货网正式发布

时间:2009-06-12 08:4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权锋
百度C2C平台未最终应用的域名BaiHuo.com却被应用在了B2C平台上——百货网(www.baihuo.com)于昨日正式上线。

尊米网2009年6月12日消息,两字全拼域名近年来一直是众多知名网站的应用首选,其中BaiHuo.com以其简明易记、概念明确的优势曾被列入百度C2C平台(现用名:有啊)重点备选。如今,百度C2C平台未最终应用的域名BaiHuo.com被应用在了B2C平台上——百货网(www.baihuo.com)于昨日正式上线。

百货网LOGO
百货网LOGO

据百货网负责人黄先生介绍,百货网仅在测试阶段已邀请了大批国际国内名牌厂商加盟入驻,上架销售的商品有1000多种,在销售业绩、会员注册等网站发展关键数据上均已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