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数万中小企业翘首以待“.中国”域名

时间:2009-06-17 08:08   来源:天津网   作者:天津日报
近日,中企动力主办的“.中国”域名四川省应用普及行动将拉开帷幕。行动期间,不仅将发布该省“.中国”域名企业应用情况调查报告,还将开展“.中国”域名应用普及知识宣讲,指导企业做

近日,中企动力主办的“.中国”域名四川省应用普及行动将拉开帷幕。行动期间,不仅将发布该省“.中国”域名企业应用情况调查报告,还将开展“.中国”域名应用普及知识宣讲,指导企业做好“.中国”域名时代来临的域名规划,帮助企业开通已注册的“.中国”域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对中企动力举办的本次活动表示支持。

天津市总体网民规模达到485万人。另据统计,天津中小企业数量达十四五万,中小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的意愿十分强烈。但对于很多中小企业认为“有了商标不在乎域名”的意识,域名争议专家马来客表示,很多判例中,投诉人商标并不一定作为权益延伸到互联网上予以保护。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张楚也建议,把域名、商标名、公司名三位一体加以注册应用,才能构筑最好的品牌营销体系。

政府大力支持推广中国域名。当前是注册“.中国”域名的最佳时期,注册“中文.CN”都可自动获赠对应的“.中国”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