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部分服务“罢工”2小时 中国域名下服务全正常

时间:2009-06-25 10:0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彭梧
昨夜21时左右,包括Gmail在内的多项谷歌国际域名(www.google.com)下的服务遭遇“闪断”,多项服务不能正常使用连接。

昨夜21时左右,包括Gmail在内的多项谷歌国际域名(www.google.com)下的服务遭遇“闪断”,多项服务不能正常使用连接。但中国域名(www.google.cn)下的服务则全部正常。至23时20分左右,“罢工”两小时的多项服务陆续恢复,但仍有部分地区用户无法正常使用。

据中立第三方调查机构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底,Google旗下的邮件服务Gmail在中国大约拥有1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影响2000万左右的中国用户。

谷歌中国官方昨天晚间未能就此事提供回应,但未否认“部分服务暂时无法使用”的情况。有知情人士表示,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也曾经遭遇过同样的问题,但在不到两天之后即全面恢复。

当时谷歌给出的官方答复语焉不详,并未完整交代“国际服务罢工”的具体原因,只在最后表示“通过和有关部门的协调,问题最终已解决”。

大约一周前,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对谷歌在检索结果中提供大量淫秽色情信息表示“强烈谴责”,谷歌官方随后表态称,立即全力整改旗下服务,并暂时关停国际网页搜索和联想词检索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