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5互联旗下中国频道部分域名长期无法转移

时间:2009-07-15 15:55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卢旭成
今天有知情人士向网易科技透露,他很多朋友在中国频道(onlinenic)上申请的域名转不出去。这些网友怀疑是和onlinenic在美国的域名败诉官司有关。

今天有知情人士向网易科技透露,他很多朋友在中国频道(onlinenic)上申请的域名转不出去。这些网友怀疑是和onlinenic在美国的域名败诉官司有关。而35互联集团(中国频道是其旗下的一个品牌)的相关人士李明(化名)告诉网易科技,中国频道的域名系统的确是在升级,所以有部分的域名无法转移,“不过,我们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的”。李明还告诉网易科技,中国频道新的系统对域名的注册信息要求高,避谈官司的影响。

而网易科技发现,从4月份开始就陆续有域名投资者反映中国频道(onlinenic)平台下的域名无法转出,咨询中频工作人员后得到的答复是:接口升级。那为什么几个月过去了还没有升级完呢?“因为要整理大量的注册人信息”,李明告诉网易科技,只要域名投资者的域名跟注册局核对正确的就没有问题。据了解,中国频道已经差不多解决完所有的问题。

据了解,中国频道是国内最早开展.COM域名注册的注册商,COM域名的续费收入是其主要收入来源。美国Verizon公司于2008年6月对OnlineNic提起诉讼,称该公司注册的COM域名侵犯了Verizon的商标,并在美国当地法院的判决中胜出中国频道需要赔偿3320万美元。

事发后,中国频道给所有的代理商发过邮件,表示“为方便您进行域名管理,同时也便于我们更直接地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若您所持有的CNO类域名(包括.com\.net\.org)在我司的域名注册商(Registrar)体现的不是35 TECHNOLOGY CO., LTD的,建议您在3天内办理域名续费并转移注册商的手续。若您未及时办理该手续,可能会对您的域名管理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将影响您享受中国频道的优质服务。域名注册商(Registrar)非35 TECHNOLOGY CO., LTD的,我们将不再免费提供域名解析、转移、过户等增值服务”。

尊米网补充三五互联对此报道的声明如下:

关于尊米网三五互联帖子的声明

尊敬的尊米网编辑及广大网友:

近日,在尊米网出现了关于我司的不实帖子,我司特做出以下澄清: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经营的股份制企业。帖子里提及的onlinenic网站并非我司旗下网站,与我司无关。我司的业务经营不可能受到该网站的影响。

该帖子以虚假信息抨击我司经营情况,影响了贵网站的内容权威性,请贵网站及时予以处理。谢谢!

此致

敬礼!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9-7-16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33.3%
踩一下
(8)
66.7%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