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内蒙数万中小企业翘首以待“.中国”域名

时间:2009-07-17 15:12   来源:北方新报(内蒙古)   作者:叶子
记者近日了解到,由中企动力主办的“.中国”域名内蒙古应用普及行动即将拉开帷幕。

记者近日了解到,由中企动力主办的“.中国”域名内蒙古应用普及行动即将拉开帷幕。行动将发布我区“.中国”域名企业应用情况调查报告,还将在包头等地开展“.中国”域名应用普及知识宣讲,指导企业做好“.中国”域名规划,帮助企业开通“.中国”域名。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2008年底,内蒙古网民规模达到385万人。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意识开始上扬,一个更能被识记、更能承载企业品牌的中国域名将为企业网络营销带来更多机会。专家建议,把域名、商标名、公司名三位一体加以注册应用,才能构建最好的品牌营销体系。当前是企业申请注册“.中国”域名的最佳时期。通过申请注册“中文.CN”都可自动获赠对应的“.中国”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