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部分注册商下调CN域名价格 最低首年3元可注

时间:2009-08-05 10:26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DoNews网友反映,部分注册商开始下调CN域名注册价格,最低首年3元可以注册。CNNIC表示,CN域名注册价格遵循市场调节机制,由注册服务机构根据市场情况定价。

近日,据DoNews网友反映,部分注册商开始下调CN域名注册价格,最低首年3元可以注册。CNNIC表示,CN域名注册价格遵循市场调节机制,由注册服务机构根据市场情况定价。

据网友反映,部分注册商近日开始下调CN域名注册价格,首年5-8元可注册,部分高级会员还能享受3元每年的注册价格。

某注册商表示,自从2009年CNNIC结束“1元注册活动”以来,域名投资市场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为了恢复市场活力,调动投资人的积极性,他们决定降低CN域名注册价。

调查发现,下调CN域名注册的多为面向域名投资者的注册服务商,直接面向终端客户的注册商尚未跟风。

CNNIC表示,目前CN域名注册价格遵循市场调节机制,由注册服务机构根据市场情况定价,价格受服务水平、技术实力、用户消费习惯、竞争环境等因素的影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