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广告帖自称公司域名成黄网 原是出噱头骗流量

时间:2009-08-06 11:28   来源:厦门热线
在网上发帖诉苦:公司过期域名成了黄网,还把链接直接挂到网上。网友要是好奇,进入网站,便会发现被忽悠了:网站完全正常。昨天,我市一家论坛上出现的这个无良广告帖引来了网友的“

在网上发帖诉苦:公司过期域名成了黄网,还把链接直接挂到网上。网友要是好奇,进入网站,便会发现被忽悠了:网站完全正常。昨天,我市一家论坛上出现的这个无良广告帖引来了网友的“口水”围攻。

昨天上午9点多,这篇帖子出现在网上,帖主自称供职于一家“福彩3D预测”公司,公司注册过一个域名,后来长期闲置,但并未注销,前几天他突然发现,域名链接的竟是一个黄色网站。马上有网友支招,有的分析是网关中毒了,有的说是没交费。

记者进入所谓的“黄网”后发现,里面全是福彩3D预测的内容,一点不“黄”.很快便有网友在回帖中戳穿:“骗人的,鄙视广告帖!”半个多小时后,记者发现,帖子已被删除。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