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Yahoo!以8万美元价格购入OMG.com域名

时间:2009-08-11 09:0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雅虎周一以8万美元购入了OMG.com域名。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雅虎周一以8万美元购入了OMG.com域名。

OMG通常代表“Oh My God”的缩写,意为“我的天呀”。目前OMG.com网站并不存在,但雅虎目前已经拥有一个相似域名网站,即名人八卦网站omg.yahoo.com。

域名信息网站Domain Name Wire上周曾报道过OMG.com域名被出售,但当时未能确定买主身份。

在购买域名的同时,雅虎也出售了一些无用域名。今年6月,雅虎将Contests.com域名以38万美元售出。

本周,LMK.com域名也被以5.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目前买家身份尚未确定。LMK通常为“Let Me Know”(让我知道)缩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
71.4%
踩一下
(2)
28.6%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