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店流行“域名瘦身运动”

时间:2009-08-11 09: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杨勇
最近,网商圈里流行一种“域名瘦身运动”,在淘宝旺铺推出“订购或续费旺铺3个月即可获赠CN域名一年”的活动后,许多网商为网店注册更为简短的CN域名,以吸引网购群体的眼球。

最近,网商圈里流行一种“域名瘦身运动”,在淘宝旺铺推出“订购或续费旺铺3个月即可获赠CN域名一年”的活动后,许多网商为网店注册更为简短的CN域名,以吸引网购群体的眼球。据一些网商反映,店名“瘦身”后,消费者不用费劲地记忆冗长地址,网商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销售速度实现了同步提升。

由于网店数量不断激增,网商的经营压力也增大了,几乎每时每刻都有海量的供求信息同时在线发布和被搜索。而冗长、雷同的网店网址,让买家很难记住,严重影响了网上购物的效率和用户感受。针对这种状况,网商们不约而同地开始了店名“瘦身运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