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与戈尔巴乔夫争夺域名

时间:2009-08-12 09:23   来源:计世网   作者:智超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与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在争夺一个“绿色”域名的所有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与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在争夺一个“绿色”域名的所有权。

两位前国家领导人都热衷于环保,同时都在争夺新顶级域名“.eco”的所有权和运营权。据《泰晤士报》报道,该域名在明年发布后将价值数百万美元。

戈尔是一个名叫Dot.Eco组织的支持者,该组织听令于戈尔处理域名交易。而戈尔巴乔夫通过“国际绿十字会”和加拿大组织Big Room有间接联系,“国际绿十字会”是他创立的环保公益组织。

双方都表示将用销售该域名取得的收入去支持其它环保组织用于环保事业,他们又各自尝试吸引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的注意,ICANN是一个管理互联网的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

然而任何一方都没有透露收取使用.eco域名的其它环保企业和慈善团体多少费用。

ICANN去年宣布了一套新规则,允许任何人申请任何顶级域名。这掀起了在互联网上对于有吸引力的域名的掠夺,域名的所有人将有权利出售属于该域名范围的网络地址。

Big Room联合创始人特雷弗告诉《泰晤士报》,“.eco将开启一套全新的域名系统,它将利于环保企业、团体和个人找到彼此,并且树立自己的在线品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戈尔,戈尔巴乔夫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