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框计算启用二级域名

时间:2009-08-19 20:38   来源:百度贴吧
百度今日为框计算启用了二级域名 boxcomputing.baidu.com,用于介绍相关知识概念。

百度今日为框计算启用了二级域名 boxcomputing.baidu.com,用于介绍相关知识概念。

框计算(Box Computing)是2009年8月18日,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先生,在2009百度技术创新大会上所提出的全新技术概念。

框计算的基本概念 框计算为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一站式服务,是一种最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需求交互模式,用户只要在框中输入服务需求,系统就能明确识别这种需求,并将该需求分配给最优的应用或内容资源提供商处理,最终返回给用户相匹配的结果。

框计算的技术架构
框计算的技术架构

框计算的实现过程 框计算的实现过程:

1、 首先,用户的任意一个需求被提交到“框”里;

2、 经过一系列复杂的需求分析,包括语义分析、行为分析、和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分析,和海量计算,用户的需求被分发给框后台的某个或某几个应用所响应;

3、 框背后的应用平台是开放的,框计算平台提供了大量即插即用的接口,各种应用可以主动与框计算平台对接,使自己有机会来响应框所收集到的需求。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