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米农开抢阿里云域名 alibabayun.com或成上选

时间:2009-09-11 22:50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自从阿里巴巴9月10日晚间宣布成立“阿里云”公司从事云计算业务以后,域名投资者纷纷开始抢注相关域名,阿里巴巴内部人士也曾参与此次抢注。

自从阿里巴巴9月10日晚间宣布成立“阿里云”公司从事云计算业务以后,域名投资者纷纷开始抢注相关域名,阿里巴巴内部人士也曾参与此次抢注。

据了解,目前与“阿里云”相关的域名几乎已被抢光,其中aliyun.com/cn/net的关注度最高,但也有部分米农抢注到了以alibabayun、alibabayunjisuan、alicloud等为主体的域名。

记者查询相关信息发现,目前阿里巴巴公司已经拥有alibabayun.com/cn/net/com.cn/org五个域名。阿里软件公司谭某也曾在2009年8月22日注册aliyun.net域名,但是否归阿里巴巴所有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域名圈内人士分析,从目前的注册情况来看,aliyun的关注度虽然最高,但不可能被阿里云选中,相反阿里云启用alibabayun.com为主域名的可能性最大,如果阿里云继续收购或抢注其他域名,也只可能是出于保护的目的。

9月9日傍晚,阿里巴巴对外开放了一个域名为alibabalabs.com的新网站,并在该网站上放有阿里巴巴云计算的字样,但随后阿里巴巴立即关闭了该网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