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恶意抢注网络域名骗取信任 投资担保被其蒙了

时间:2009-09-22 16:4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卓敏 文悦 蒋晓春
今年9月份,王女士在网上与一家投资担保公司洽谈业务,在交纳了1500元费用后才知自己是被山寨公司骗了。

今年9月份,王女士在网上与一家投资担保公司洽谈业务,在交纳了1500元费用后才知自己是被山寨公司骗了。

王女士说,她本意要找的这家投资担保公司是家大型企业,有相当的知名度。当时也是为了图省事,她就在网上搜索,查到了与担保公司名字相同的网络域名。她以为此域名就是之前所了解的这家知名企业。

被骗后,王女士找到了华侨路工商所,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家知名企业根本没有注册过此域名,而且根据工商部门信息平台资料显示,这家知名企业信誉良好,没有任何违法经营记录。而声称可以为王女士办理贷款业务的网上公司实际上跟这家知名企业没有任何关联,这家山寨公司恶意抢注该知名企业的网络域名,顺利骗取了王女士的信任。

目前,华侨路工商所已建议王女士和遭人恶意抢注域名的该大型投资担保公司向公安部门报案,追回损失。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