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据传美国政府与ICANN脱钩 只留监督权

时间:2009-09-26 11:14   来源:cnBeta
据报道,美国政府已经与ICANN达成协议,放弃互联网协议监管机构对ICANN的的控制。

据报道,美国政府已经与ICANN达成协议,放弃互联网协议监管机构对ICANN的的控制。

ICANN(互联网名称和号码分配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非盈利、负责监管互联网地址系统的公司,该公司目前已经获取到域名管理事务的自主权,并且协议期限无限期延长。

新的协议建立了一个“监督小组”,负责通用域名之间的竞争仲裁、定期审查、数据处理、网络安全和透明性问责等,以保护公众权益,美国政府将仅仅保留一个小组席位,其它之前所有监管能力全部失效。但是ICANN也需要做出重大改变,单独协议业务许可将在2011年到期。

但ICANN和美国政府的相应监管机构都拒绝证实上述报道。美国对ICANN的影响力是许多其它国家的争议点,今年6月,欧盟向美国喊话,呼吁放弃对ICANN的控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