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Tieba.com天价收购 疑该域名买家为百度

时间:2009-09-29 11:16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域名论坛用户发帖称,查到域名tieba.com的whois信息,疑该域名被百度收购。

易名中国域名论坛用户发帖称,查到域名tieba.com的whois信息,疑该域名被百度收购。

据悉,tieba.com(贴吧)域名近日可能被百度收购,如果真被百度收购的话,那么交易额肯定不会小于6位数。据WHOIS信息得知,该域名的注册公司为北京鼎鹿中原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者联系邮箱为百度持有的某些域名的常用邮箱,传真号码等均为真实信息。

域名tieba.com的whois注册者信息
信息源自尊米网全能WHOIS查询系统

百度贴吧是百度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tieba.com域名被百度收购,很可能只是作为贴吧相关域名被保护,按百度的域名使用习惯,如果该域名启用,应该只做会url跳转到现有百度贴吧二级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