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nsure.com域名拍出1600万美元 .com域名升温

时间:2009-10-10 19:2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无忌(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惨淡的2008年之后,.com域名注册开始出现反弹,.com域名的价值也随之开始上涨。美国一家保险公司日前将自己的域名Insure.com卖出了1600万美元的高价,较该公司 2001年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惨淡的2008年之后,.com域名注册开始出现反弹,.com域名的价值也随之开始上涨。美国一家保险公司日前将自己的域名Insure.com卖出了1600万美元的高价,较该公司 2001年购买时的价格上涨了10倍。

报道称,一家名为QuinStreet的市场营销公司日前购买了Insure.com域名,收购价格达到了1600万美元。这一价格也创出了今年域名出售的最高价。QuinStreet公司在今年8 月份还斥资1800万美元收购了Internet.com网站的科技贸易业务。

今年 8月,雅虎以8万美元的低价出售了OMG.com这一域名。今年6月,雅虎以3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contests.com域名。同月,candy.com这一域名拍出了300万美元。今年2月份,toys.com的售价达到了510万美元。此外,Travelzoo以1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域名Fly.com,Ad.com这一域名的售价达到140万美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