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易居中国买下两独立域名fangchan、dichan

时间:2009-10-15 17:28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消息人士透露,易居中国近日从域名投资者手中购得fangchan.com、dichan.com两域名。
10月14日,据消息人士透露,易居中国近日从域名投资者手中购得fangchan.com、dichan.com两域名。

记者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这两个域名已经转移至易居中国名下,并被指向了新浪房地产频道(新浪乐居)。此外,中国房商网(www.winfang.com)也已跳转至新浪房地产频道。

有业内人士猜测,新域名可能与易居的新计划有关,不排除易居中国运营合资的新浪易居外开拓新的业务。

7月23日,易居与新浪达成协议,宣布将易居中国旗下的房地产信息咨询业务与新浪房地产网络业务合并,并准备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上市说明书。有消息称,新浪易居合资公司CRIC有望于10月16日登陆纳斯达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易居中国,fangchan,dicha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