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移动近日将开启域名注册、企业建站服务

时间:2009-10-23 18:15   来源:易名中国
近日获悉中国移动将开放域名注册、企业建站等服务,并且中移还提供空间和搜索优化等业务。
近日获悉中国移动将开放域名注册、企业建站等服务,并且中移还提供空间和搜索优化等业务。

易名资讯频道记者致电中移获悉,域名注册、企业建站等服务分不同的服务包,收取不同的费用,除提供域名注册和企业建站等服务外,还提供搜索优化、上百套模版、员工无线名片、协助ICP备案、免费网站维护并开通短信通知、来电显示、旺企标识、商情速达等服务。

中移动表示,域名注册、企业建站等多项综合服务适合国内各种类型企业考虑,一系列的优惠项目利于企业节俭时间,避免在域名选择和建站上耗费太多精力,造成不必要的投入和损失。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