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真假开心网对簿公堂 域名注册有先有后

时间:2009-10-28 17: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真开心”还是“假开心”,两个“开心网”今日对簿公堂“抢车位”,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起诉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案今天上午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到底谁
两家“开心网”登陆界面(合成图)
两家“开心网”登陆界面(合成图)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8分报道,“真开心”还是“假开心”,两个“开心网”今日对簿公堂“抢车位”,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起诉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案今天上午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到底谁的域名注册在先?是否能够并存?相关情况连线记者孙莹。

主持人:两家开心网谁先开张的?域名注册谁先谁后?

记者: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复杂的。一方面事实证明,原告开心人公司启用kaixin001域名要早于被告千橡互联公司。原告起诉书中说到,2008年3月,原告开心人公司创办了一个网站即“开心网”,网络域名的主要部分是“开心”的汉语拼音。原告也拥有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的 “开心”商标的商标专用权,“开心网”系原告对自己商标权利的合法使用。

2008年10月,原告发现被告也开通了同一名称的“开心网”,该网站的网站名称、服务功能、服务对象、服务内容与原告网站完全相同,使网民难辨真假,导致原告注册用户上升趋势明显减缓,大量潜在用户流失,原告合法利益遭受巨大损失,其行为构成了不正当竞争,所以起诉到法院,请求判令被告停止使用“开心网”作为网站名称,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000万元,公开向原告赔礼道歉,并承担全部的诉讼费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