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叫卖“牛皮糖”中文域名

时间:2009-11-23 11:22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童彤
近日,网友11111111在本报扬州e家网上发帖称,希望转让牛皮糖顶级中文域名。他向记者表示,已有企业和他联系转让事宜,他更希望把这个域名留在扬州,因为牛皮糖是扬州特产;希望把域名做成
近日,网友“11111111”在本报扬州e家网上发帖称,希望转让“牛皮糖”顶级中文域名。他向记者表示,已有企业和他联系转让事宜,他更希望把这个域名留在扬州,因为牛皮糖是扬州特产;希望把域名做成论坛,而不是企业名片。

该网友姓钱,扬州人,这次转让的中文域名分别是“牛皮糖.中国”、“牛皮糖.com”。他告诉记者,这两个域名他刚刚注册备案,明年方可使用。转让帖发出的第二天,他就收到两个咨询电话,分别是河北和扬州牛皮糖企业打来的,但他不打算转让给外地,也不打算转让给企业,希望利用该域名做一个扬州食品交流的论坛,所以更想转让给本地有志于做论坛的人,为弘扬扬州特产和地方文化作点贡献。   

钱先生希望扬州有更多知名企业重视保护、利用自己的品牌,“每一个域名都是全球唯一的,只要有一个人注册了,在其注册期内任何人都不能再注册相同的名字。正因为域名这种与生俱来的特性,人们可以假冒商标,却不能假冒域名,这也使得域名日益成为一种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牛皮糖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