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盛会展启用独立域名 意在成“战略级”项目

时间:2009-11-26 15:06   来源:百度和讯全财经网
近一月来,网盛生意宝(002095,SZ)在会展领域动作不断。其日前推出的“中国行业会展网”近日已启用新的独立域名,域名由原来的expo.toocle.com生意宝二级域名,全部统一换为31expo.com。

11月25日,近一月来,网盛生意宝(002095,SZ)在会展领域动作不断。其日前推出的“中国行业会展网”近日已启用新的独立域名,域名由原来的expo.toocle.com生意宝二级域名,全部统一换为31expo.com。而随着域名的升级,有内部消息表明,会展项目也有望成为网盛的另一全新“战略级”项目。

对此,生意宝有关人士予以了证实,并透露,新的独立域名将更有利于企业用户的查找和使用,以及网站和“网盛会展”这家全资子公司本身的独立运营发展。

此外,该人士还透露,作为“中国行业会展网”上线后的首个“处子秀”,网盛会展还于12月1-3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2009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及定制化学品展览会(SpeChem China 2009)”,其参展的海内外全球采购商订单会在50亿以上。

“网盛会展”运营总监董锋表示,此次行业会展网启用新的域名,主要是该域名能更有利于行业人士的查找及使用。在该域名中,前面“31”数字是“生意”的谐音,后面“expo”则是会展的英文名称,两者把“生意”和“会展”有机的结合了起来。

不仅如此,网盛生意宝孙德良也表示,31expo.com域名还有更深次寓意,该域名延续了生意宝一贯倡导的“生意文化”系列。至今为止,生意宝已经打造了一系列与生意相关的产品与平台,如“生意搜”、“生意场”、“小生意”、“生意社”、“生意经”、“生意人脉圈”等。

孙德良还透露,生意宝作为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在会展业率先完成了“专业公司+线上平台+线下展会”的战略布局,未来不排除通过资本手段收购优质专业会展公司。

另据调查显示,约有82%被调查的公司认为,丢掉域名比失去公司的CEO造成的损害更大,不恰当的域名策略甚至会阻止一个公司的发展。域名的价值与品牌价值高度契合,作用绝不亚于名人CEO“招牌效应”。

据悉,中国行业会展网于日前由A股唯一互联网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股票代码:002095 ,SZ)推出,并由其通过在沪成立的一家名为“网盛会展”的专业会展公司独立运营。该网站利用生意宝“小门户+联盟”的独特优势,不仅可以服务于国民经济全行业,而且可为会展产业链条上包括会展服务企业、参展企业、采购企业在内,提供“三位一体”的深度价值链服务体系。无疑,行业会展网一经推出就站在了会展行业的制高点。

据该网站项目负责人董经理表示,经过之前半年多的内部试运行,中国行业会展网目前已积累了3000余名会展从业人员、1500家会展公司、5000余条会展的专业数据库,其中仅会展公司数量,就已占了全国全部2000余家会展公司总数的大半以上,初步实现“中国会展行业第一门户”的目标。

业内专家表示,域名是网络企业的核心,一个简短易记的好域名,会令企业的品牌传播事半功倍。无疑,中国行业会展网启用了新的域名,也昭示了其打造会展行业门户的决心所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