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万网获微软Website Spark最有价值合作伙伴

时间:2009-12-03 09:55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通过介绍可以了解,网站开发公司与微软、万网的合作是非常自由的,并没有关于对第三方平台的排他性约定,也没有其它严格的限制。这样,从微软到万网,从万网到网站开发企业,从网站开

通过介绍可以了解,网站开发公司与微软、万网的合作是非常自由的,并没有关于对第三方平台的排他性约定,也没有其它严格的限制。这样,从微软到万网,从万网到网站开发企业,从网站开发企业到最终客户,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价值链,才能真正让Website Spark计划发挥长久的价值。

11月30日,微软(中国)在北京总部正式发布了Website Spark计划,通过该计划,微软联合中国万网向国内网站开发类企业(员工少于25人)免费提供微软6大正版软件和技术支持服务,中国万网也成为该计划在国内互联网基础服务行业中唯一的合作伙伴。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万网副总裁范春莹先生代表公司接过了由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先生亲自颁发的“微软Website Spark最有价值合作伙伴”的奖杯,多年以来,中国万网与微软公司展开多项合作,并一直保持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

万网已开辟微软正版软件免费申请通道

中国万网官方网站已于11月20日向中国广大网建公司开辟了微软正版软件免费申请通道,通过这个通道加入该计划的网建公司将免费获得Visual Studio、Expression、Silverlight、Windows Server 2008、SQL Server 2008和DotNetPanel等6款微软网站开发、技术平台等正版软件的三年免费使用权,同时,能够有机会在微软和中国万网网站上展示企业的成功案例和开发成果。

目前,已经有众多网站开发公司通过万网开辟的这一通道进行申请,范春莹介绍:“除了部分是万网旗下的合作网站开发公司以外,还有相当一部分是慕名而来的,万网也就这一合作做了比较大的宣传。”

会议上还有已经加入该计划的企业代表展示所获得的成果。通过介绍可以了解,网站开发公司与微软、万网的合作是非常自由的,并没有关于对第三方平台的排他性约定,也没有其它严格的限制。

期望微软建立长期Spark计划

在此次发布会上,范春莹先生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参与了有关微软Spark计划的讨论,范春莹表示:“Website Spark计划若想发挥真正的意义,我们要忘记自己的利益,去想我们能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什么价值。微软要忘记自己需要提升产品的市场份额,万网要忘记需要提升合作伙伴的忠诚度,我们要考虑此项目能给互联网应用开发企业带来哪些利益,这些利益是否是他们需要和关注的。同理,网站开发企业在加入Website Spark计划时,则不是仅仅考虑软件的成本,而是应该考虑选择微软的产品和开发工具与选择开源类软件相比,能为自己的客户带来哪些利益。这样,从微软到万网,从万网到网站开发企业,从网站开发企业到最终客户,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价值链,才能真正让Website Spark计划发挥长久的价值。”谢恩伟和与会嘉宾表示认同。

最后,范春莹也代表中国万网对微软提出了真诚的希望和建议,“Website Spark计划目前只支持三年,三年以后加入的企业是否只能接受微软的退出机制?未来的互联网初创企业是否还能享受此计划?希望微软能建立一个长期发展的Spark计划,结合与中国万网的合作,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享受到正版软件产品和高品质的网络服务,提升这些企业的赢利能力和竞争力,这样才不会让Website Spark只是昙花一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