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价格岁末松动 最低首年1元可注册

时间:2009-12-05 11:24   来源:DoNews
临近岁末,各CN域名注册商纷纷打出降价牌,CN价格多数已降至10元以下。不过,CNNIC表示,他们并未调整CN域名代理价格

临近岁末,各CN域名注册商纷纷打出降价牌,CN价格多数已降至10元以下。不过,CNNIC表示,他们并未调整CN域名代理价格。

据了解,新网互联、商务中国、第一主机等注册商分别以活动促销、直接降价的方式调低CN域名注册价格,最低首年1元可注册。

不过,CNNIC表示,他们并未调整CN域名代理价格。CN域名注册价格遵循市场调节机制,由注册服务机构根据市场情况定价。

对此,多数域名圈内人士认为,各注册商年底不惜亏本,不断下调首年注册价格,目的是为冲量和争抢用户,也便明年拿个好的代理价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