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甘肃禁毒网”中英文域名昨日正式运行

时间:2009-12-09 17:14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宋维国
经过2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和试运行,《甘肃禁毒网》(中文域名:甘肃禁毒网;英文域名:www.gsjindu.com)于12月8日上午正式开通。

经过2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和试运行,《甘肃禁毒网》(中文域名:甘肃禁毒网;英文域名:www.gsjindu.com)于12月8日上午正式开通。该网站的启动运行,不仅标志着我省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工作有了一个面向全社会的新的服务平台,也标志着我省禁毒部门在实现“倾听民声、在线举报、公正执法”等方面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全面沟通的“连心桥”。

据了解,该网站设置三大板块共计27个栏目,内容涵盖了省内外、国内外禁毒新闻,以及毒品预防、禁毒宣传、戒毒指南、在线举报、缉毒一线、网上调查、意见建议等禁毒工作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甘肃禁毒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