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文域名成为炙手可热的“抢手货”

时间:2009-12-14 10:22   来源:news.china.com.cn   作者:杰丝
如今,中文域名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抢手货”。

如今,中文域名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抢手货”。

在商界,域名早已被誉为“企业的网上商标”或“网上的门牌号”,中文域名作为企业品牌保护的一部分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其注册已演变成一场抢注大战,像一些走在信息化前沿的城市、如北京、深圳、四川等地已经掀起了中文域名抢注潮,纷纷实施自己的中文域名战略,注册相关的域名,树立企业品牌竞争优势。

中国知名的域名服务商、西部数码发挥地域资源优势,其推出中文域名套餐受到了用户青睐,中文域名注册量呈高速上升态势,每天注册的企业络绎不绝,相当大的部分注册5—10年,其中不乏个人投资者。另外,加上优质稳定的服务、实惠的域名价格,其将在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专家分析,中文域名商机勃勃,其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投资价值和品牌保护价值,有着巨大的空间可以挖掘,市场也在逐渐成熟,今天,中文域名已经成为了火爆的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