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etsHost挑起价格战 .ie域名降价50%

时间:2009-12-16 09:5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爱尔兰域名(.ie)近日展开降价促销活动,平均价格下降50%,激起了爱尔兰地区域名行业价格战。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尔兰域名(.ie)近日展开降价促销活动,平均价格下降50%,激起了爱尔兰地区域名行业价格战。

这场价格之战由爱尔兰地区的两大域名销售商LetsHost.ie和BlackNight引起,LetsHost.ie的域名注册费降低了9.99~19.99欧元,BlackNight也减少域名注册费用8~16.95欧元。

LetsHost.ie负责人Graeme Conkie表示,此次降价活动会一直持续到年底,关于是否会再次降价取决于竞争对手。LetsHost.ie需保持占有.ie域名21%的份额来保持市场领导地位。

爱尔兰地区有近100个域名注册商,BlackNight和365也是主要的域名注册商。受降价促销活动影响,LetsHost.ie本月上旬的域名注册量已明显领先。IEDR(爱尔兰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ie域名注册的数量比去年增加了41%,在过去的五年里平均注册价格达100欧元左右。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etsHost,DotIE,爱尔兰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