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迪斯尼公司再度成功赢回争议域名

时间:2009-12-18 11: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迪斯尼公司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lejournaldemickey.com移交给他们。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迪斯尼公司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lejournaldemickey.com移交给他们。

据悉,迪斯尼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其公司注册了“Le Journal de Mickey”标志,争议域名lejournaldemickey.com与该公司的标志相混淆。域名持有者利用该域名与迪斯尼公司的标志相似而创建网站,并把网站链接到其他的网站,通过消费者的点击赚取利润,该网站侵犯了迪斯尼公司的利益,构成恶意注册和使用。

最后,仲裁小组根据迪斯尼公司递交的证据要素进行处理,决定将争议域名移交给投诉人,迪斯尼公司赢得域名争议。

此前,迪斯尼公司于今年的9月份成功仲裁回争议域名marypoppinsonbroadway.com、marypoppinstickets.net、marypoppinstickets.org、hannahmontanaticketsonline.com和littlemermaidticketsny.com以及dealsdisney.info。

相关专家表示,争议域名的持有者通常利用typo米创建钓鱼网站欺骗用户,用户浏览与网上交易相关的网站时,应注意网站的域名,避免误入钓鱼网站而遭受损失。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