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彩虹官网启用极品拼音域名CaiHong.com

时间:2009-12-25 09:2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社交网站51.com运营方对外宣布,该公司最新研发的即时交友软件“彩虹”正式发布,官方网站启用了www.caihong.com作为主域名。

尊米网2009年12月25日最新消息,社交网站51.com运营方对外宣布,该公司最新研发的即时交友软件“彩虹”正式发布,官方网站启用了www.caihong.com作为主域名。

据了解,caihong.com原为一个普通的网址导航站,后被庞升东收购启用。Whois历史显示,caihong.com域名的交易时间在09年10月或更早些。并且在收购caihong.com的同时一并将caihong.cn购入,收购价格目前尚未明确,业内人士估测至少在50万元以上。

今年7月,51.com推出了彩虹测试版,该版本仅对51.com内部用户开放注册。而最新上线的彩虹正式版不再局限于51.com内部用户,将面向全体网友开放注册,这一改变意味着51.com开始正式进军IM市场,并拉开了与QQ用户资源的争夺战。

据了解,51.com的董事长庞升东在域名应用方面独具魄力,公司应用的51.com就是早前以98万元从域名投资人手中购得。如今高价收购caihong.com系列域名,再次突显出庞升东在域名应用方面的自信与胆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