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家网络电视台地址曝光 短暂开放后关闭

时间:2009-12-26 14:26   来源:Techweb社区   作者:洪喜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央视网承建的“国家网络电视新闻台”网站建设目前又有了新的进展,该网站将采用央视网的二级域名,地址为http://newstv.cctv.com/,该地址曾短暂开放一段时间,进入该地址后,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央视网承建的“国家网络电视新闻台”网站建设目前又有了新的进展,该网站将采用央视网的二级域名,地址为http://newstv.cctv.com/,该地址曾短暂开放一段时间,进入该地址后,发现网站相关栏目内容仍处于建设当中。

但在11:30分左右,该访问链接被跳转到央视网的首页。按照之前的计划,国家网络电视新闻台将于2010年元旦前后推出,这意味着距离上线仅有一个月时间,本月内或将与网友见面。

今年2月国家广电总局网站发布公告,表示央视网正在积极推进国家网络电视台筹备,前期资金已超过两亿元,并将继续寻求投资方,转变原有思路加强市场合作。

近日,央视网悄然推出“爱布谷”和“爱西柚”,分别定位于在线直播和视频分享平台,而这也是央视网打造中国国家网络电视台的一个组成部分。据央视网总经理汪文斌之前介绍,国家网络电视台将和这两个平台一同于2010年元旦前后正式亮相。

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国家网络电视台的目的是要抢占视频资源、新媒体、手机电视、“三网合一”等制高点,而这也将再次加剧视频网站行业的竞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国家网络电视台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