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五互联创业板首发获通过

时间:2009-12-28 16:02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郭吉桐
福建首家创业板公司12月23日诞生。当日,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福建首家创业板公司12月23日诞生。当日,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三五互联主营业务属于软件运营服务行业,主要通过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模式,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办公自动化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等软件产品及服务。目前,三五互联是国内最大的企业邮箱供应商。

董事长龚少晖1968年出生,1988年毕业于上海科技大学计算机系。

1993年,在北京工作的龚少晖第一次接触到网络,快捷方便的信息传送令他眼前一亮,“当时就在想竟有这么快的与外界沟通的方式,于是开始思考这个行业将给世界带来的变化”。

1995年4月,龚少晖在逛中关村附近的一家书屋时惊奇地发现,屋里近一半书都与Internet有关,遂买了几本进行研究,“当时感觉Internet就是千里眼、顺风耳,Internet会成为一个行业,有行业必有生意,但尚不知哪方面的生意最为可行。”

1995年底,龚少晖带着几万元的积蓄,回到厦门做Internet,注册了厦门精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国频道),做域名注册、虚拟主机和服务器租赁服务。

1997年初,龚少晖开始提供域名注册等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并领导公司通过了ICANN(互联网名称与编码分配管理机构)认证,成大中华地区第一家国际域名顶级注册商。

2002年7月,中国频道国际顶级域名总量实现亚洲第一;2004年3月,龚少晖领导中国频道推出新品牌“35互联”及垃圾邮件智能识别过滤系统;2005年4月,35互联(中国频道)在国内率先推出64位智能反垃圾邮件系统。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35互联(中国频道)已成著名的行业品牌,企业也成长为专业从事企业邮箱、个人邮箱、虚拟主机、独立主机、域名注册、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等网络应用全套服务的国际化网络应用服务提供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