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余杭”开通 启用域名aliyh.com

时间:2009-12-30 09: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全球著名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与杭州余杭区政府合作建设的“阿里余杭”电子商务专区今天正式开通上线,阿里巴巴首次启用aliyh.com域名,使用www.aliyh.com作为其商务专区网站主域名。

据报道,全球著名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与杭州余杭区政府合作建设的“阿里余杭”电子商务专区今天正式开通上线,阿里巴巴首次启用aliyh.com域名,使用www.aliyh.com作为其商务专区网站主域名。该专区集宣传、客户、技术、渠道等资源优势,旨在加快推动一个地区的电子商务应用水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余杭区是杭州市八个主城区之一,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稳健,被马云誉为“我梦想中创业的美丽之洲”,是杭州市构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的重要区域。 2008年9月,余杭区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约,总投资逾13亿元的“阿里巴巴淘宝城”项目落户余杭创新基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阿里余杭,aliyh.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