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涉足视频领域 可能启用独立域名

时间:2010-01-06 10:0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近日,消息称百度将进军网络视频领域,不再单独只提供视频搜索,传闻12580总裁龚宇将负责百度视频项目。据了解,百度视频网站将计划3月份正式上线,面对视频网站的激烈竞争,百度方面表

近日,消息称百度将进军网络视频领域,不再单独只提供视频搜索,传闻12580总裁龚宇将负责百度视频项目。据了解,百度视频网站将计划3月份正式上线,面对视频网站的激烈竞争,百度方面表示,不排除启用独立域名的可能性。

近期,网络视频行业比较活跃,先有盛大收购酷6,优酷网新一轮的融资成功等消息陆续传出,紧接着国家网络电视台(CNTV.cn)上线,昨日网易视频网站上线。对于网络视频行业的激烈竞争,业内人士分析,百度在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占有优势,他们以这种丰富的用户资源为契机发展视频网站,占有绝对的优势。

据了解,做视频网站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但因来自广告等方面的利润丰厚,还是有众多国内互联网公司勇于尝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