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威瑞信统计显示:假期网购数量增加

时间:2010-01-06 09:1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威瑞信近日公布了2009年终假期记录的游客在线业务销售情况,数据显示电子商务销售数量明显增加。

据外国媒体报道,威瑞信近日公布了2009年终假期记录的游客在线业务销售情况,数据显示电子商务销售数量明显增加。

数据显示,通过网购浏览威瑞信的大约有789万人次,达到了一年浏览总量的50%,威瑞信通过担保标志证明顾客所登陆的网站是经过SSL加密和身份验证的可靠网站,使消费者可以放心安全的进行网上购物。此外,威瑞信还是经授权的域名注册商,经其直接注册的.com,.net,.cc以及.tv域名达89万个。近日,威瑞信还曾宣布其域名注册费用下调,活动将持续到2010年7月。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