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博客大巴因违规内容被封:域名遭停止解析

时间:2010-01-06 09:33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牛千
网易科技讯 1月5日消息,今日上午博客大巴首页出现无法访问,下午各二级页面也开始无法访问。博客大巴创始人窦毅称,网站被封是因为一篇早已删除掉的违规内容。

1月5日消息,今日上午博客大巴首页出现无法访问,下午各二级页面也开始无法访问。博客大巴创始人窦毅称,网站被封是因为一篇早已删除掉的违规内容。

窦毅告诉网易科技,今天上午博客大巴机房IP被封,导致首页无法登陆,但各二级页面仍可访问。随后博客大巴更换了机房,网站一度恢复访问。

博客大巴下午曾发声明称,网站已恢复访问,并解释首页被封是因为一篇已删除掉的违规内容。

随后不久,博客大巴出现二级页面也开始无法访问的情况。经查,博客大巴网站被域名服务商停止解析。窦毅说,域名服务商接到了上级部门的通知。

目前博客大巴仍就此事在沟通过程中,何时恢复访问暂不清楚。截至发稿,上海北京等地网民仍无法正常访问博客大巴网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博客大巴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