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西兰教育网域名升级 公益性质受瞩目

时间:2010-01-07 14:42   来源:光明网
新西兰教育第一中文门户——新西兰教育网域名升级了。日前,记者从教育网首席运营官钱慧林那了解到,从2010年1月6日起,新西兰教育网将启用新的域名www.edu.org.nz,新域名更加简洁好记,方便广

新西兰教育第一中文门户——新西兰教育网域名升级了。日前,记者从教育网首席运营官钱慧林那了解到,从2010年1月6日起,新西兰教育网将启用新的域名www.edu.org.nz,新域名更加简洁好记,方便广大用户收藏使用。

域名升级 网站定位更明晰 

作为新西兰教育的第一中文门户,新西兰教育网(原址为www.liuxuenz.com)以服务中国留学生为宗旨,一网打尽新西兰教育留学资讯。免费提供最全最精准的新西兰院校信息的同时,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免费在线评估和专家答疑服务。其独有的免费在线评估与DIY留学规划服务使其在同类网站中独树一帜,日渐成为中国学生留学新西兰的首选。

“此次新西兰教育网成功获批edu.org.nz域名,定位更加清晰,即教育(edu)、非赢利组织(org)、新西兰(nz)”首席运营官钱慧林介绍。

立足留学 资讯服务更人性

新西兰教育网立足于留学领域,为广大渴望留学新西兰的中国学生提供人性化的资讯服务。一方面网站建立最全面的新西兰课程数据库,每一个专业和课程都有详尽的介绍,包含开设该专业的学校、专业教学历史、历年就业形势等等,方便用户了解所需的课程信息。另一方面新西兰教育网是新西兰院校的大全,一网打尽新西兰所有官方认可的优秀院校,包含办学历史与规模、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世界及国内排名等。设“最受关注”、“推荐院校”、“院校风光”、“专业课程”等栏目,从各个角度扫描各大院校,给学生最全面的认识。

公益性质 合作媒体更广泛

此次域名升级更加凸显了新西兰教育网的公益性质,网站提供的所有资讯服务及留学专家“在线评估”服务都是免费的。“在线评估”为广大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直接了解新西兰院校与专业的“快速直通车”,资深的留学专家“一对一”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启用新域名(www.edu.org.cn)的新西兰教育网将扩大与主流媒体的合作范围,有了中国教育在线、搜狐留学、新浪留学、光明网等国内一线中文门户网站的支持,相信新西兰教育网将会成为中国学生了解新西兰教育的最亮眼的旗帜。”钱慧林补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西兰教育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