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露珠谈CN的新规定看中国域名的出路所在

时间:2010-01-08 09:52   来源:站长网   作者:露珠
中国域名,按照新规,所有2009年12月14日之前注册成功的域名也需要提交注册者的书面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域名注册申请表、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注册联系人身

中国域名,按照新规,所有2009年12月14日之前注册成功的域名也需要提交注册者的书面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域名注册申请表、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注册联系人身份证明等信息。现在已有很多域名机构在这样实施了,比如22今天就发了一个通知,要这样做。

一、严格实施中国米的出路

如果严格实施的话,中国的个人将会放弃cn米,你这么严格,我不用行不。注册一个米还要提交什么什么材料,作为个人有必要吗。不如用国际米算了,给钱就注册。个人不用了,炒米的人哪还炒给谁,炒米的人放手了,你说这个米到时一分钱一个,或送给个人也不会用。这不中国的注册商全给完了。中国的米市场完了,中国的网站也会或多或少的少很多。

二、 挂靠企业谈中国米的出路

如果这样挂靠企业来实行,这样中国CNNIC不是在国际上自己打自己的嘴吗。如果挂靠企业,中国的米也不会死得难堪。至少也不是很麻烦就能注册到中国米。现在还不是所有的域名注册机构在这样实行,有的非要自己的企业,试问中国的CNNIC,一个cn用户就是一个企业的话,中国的米有那么多,不是中国的企业也有这么多,中国这么多企业,那中国不是在世界上是首富了。这不是在国际上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中国的域名市场不成熟,只会走一步看一步,从来没有先进之明,现在的cn就要往死里打压,不知.中国的米以后哪个用。中国的网民不用了,你说你企业注册个来,有个鸟用。就向以前人们只认识com,不了解cn一样,哪个会用cn。

注册一个cn米,现在的麻烦事就很多了。又是要备案,备案中心的网站也特垃圾,备案个米一不留神就是一两个月。网站有什么点点不对的地方首先就给你hold了。现在又要搞个企业证来,以后我看真没多少人会用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