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公司赢得16个争议域名

时间:2010-01-08 11:2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向ICANN仲裁组织递交一份材料申请,要求被告转移其名下的16个与苹果公司商标相近的争议域名,经审理,仲裁机构认为苹果公司的请求成立,予以支持。判决

尊米网1月8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向ICANN仲裁组织递交一份材料申请,要求被告转移其名下的16个与苹果公司商标相近的争议域名,经审理,仲裁机构认为苹果公司的请求成立,予以支持。判决被告停止使用含有blueipod.com、iphonecheap.com等标志的商标。

据报道,此次16个争议域名由洛杉矶一家公司负责人Daniel Bijan分别于2006年和2009年注册所有,苹果公司认为其已构成恶意注册并于2009年11月向仲裁机构起诉。经调查,争议域名与苹果公司的iPod等标志相混淆,侵犯了苹果公司的商标权,严重损害了苹果公司利益,构成恶意抢注,最终判决苹果公司胜诉。

此次争议域名包括blueipod.com、iphonecheap.com、macbookpro.biz等16个。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