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未注册Nexus One手机相关域名

时间:2010-01-08 12:2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公司最近研发了新款Nexus One品牌智能手机,但其并未注册相关域名来保护Nexus One品牌,而NexusOne.com域名也早已被注册。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公司最近研发了新款Nexus One品牌智能手机,但其并未注册相关域名来保护Nexus One品牌,而NexusOne.com域名也早已被注册。

根据域名交易网站Sedo的记录显示,NexusOne.com是1998年被一家油漆公司首次注册。而目前谷歌主要是通过其www.google.com网站为平台来介绍销售Nexus One品牌智能手机。

Sedo公司负责人表示:注册相关域名是保护品牌的重要途径之一,这已经成为了良好的网络营销策略,此前苹果注册了iSlate.com域名保护即将推出的品牌。

目前为止,谷歌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