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二手飞机网站启用UsedAirplanes.com域名

时间:2010-01-12 17: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二手飞机销售网站UsedAirplanes.com今日宣布正式启用域名UsedAirplanes.com,作为其二手飞机销售的网络平台。

尊米网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二手飞机销售网站UsedAirplanes.com今日宣布正式启用域名UsedAirplanes.com,作为其二手飞机销售的网络平台。

据了解,UsedAirplanes.com主要从事二手飞机的买卖销售服务,在UsedAirplanes.com网站上所有类型的代售旧飞机都可以搜索到。

UsedAirplanes.com创始人Mark J. Horn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正式推出UsedAirplanes.com平台,通过我们的网站,你可以快速的搜索到你想要购买的二手飞机,我们还将通过继续完善我们的UsedAirplanes.com平台,提供论坛、博客以及飞机的维修保养知识,从而更有利于顾客的在线交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UsedAirplanes.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