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omain.com域名被启用 域名城面临尴尬

时间:2010-01-13 16: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今日有消息传出domain.com域名被启用,随后尊米网对此进行了确认,域名www.domain.com被用于一英文版的域名注册网站。

 www.domain.com

尊米网1月13日消息,今日有消息传出domain.com域名被启用,随后尊米网对此进行了确认,域名www.domain.com被用于一外文的域名相关服务网站。

据了解,domain.com域名此前曾一度被闲置,最近才被启用。而相关的domain.cn域名则由国内知名域名投资论坛域名城做为主域名使用,相关数据表示每天有大量网友在访问域名城时将网址错误将www.domain.cn输入成www.domain.com。业内人士认为,这对域名城网站是个坏消息,由于域名的近似使其面临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