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首次举办71次国际“奔牛节” 相关域名被米农抢

时间:2010-01-14 09:11   来源:站长网   作者:ooikdi
奔牛节即将召开之即,benniujie.com已被米农抢注。

奔牛节即将召开之即,benniujie.com已被米农抢注。

“国际奔牛节”是由“CowParade”翻译而来,意思是“牛的游行”,是目前全球最大型、最持久、与城市行销、慈善募捐最著名的公共艺术活动。

2010年4月8日 中国大陆将首次举办奔牛节,举办地点在福建厦门,也成为继台北之后,中国大陆第一个、全球第71个举办 “国际奔牛节”的城市。

提起“奔牛节”,相信您一定会想到享誉世界的西班牙奔牛节:一群公牛在街道上追赶狂欢的人们,危险中带刹那的激情。但此奔牛节却与西班牙传统的奔牛节大相径庭,是艺术家和市民挥洒创意,创作出来的一头头玻璃纤维的艺术创作牛。

“国际奔牛节”是目前全球最持久、最成功、最大型、最著名的公共艺术活动,

据介绍,“2010厦门国际奔牛节·两岸共创中国牛”是台交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是两岸中国人首次在国际公共艺术领域联合发声,也是海峡两岸文化创意界的首次牵手。活动跨时长达6个多月,将邀请海峡两岸以及国际近200名艺术家参与创作近200头艺术创作牛。主要活动有邀请艺术家创作、迎接“台北牛”、厦门奔牛创作展、小牛体验营、人人都是艺术家、厦门奔牛节正式展出、厦门奔牛节拍卖以及举办各种与“牛”有关的旅游文化活动。届时,厦门市民可在厦门根深智业文化创意园看到全世界最多、各种艺术形式、千姿百态的“牛”。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预计将有10万台湾各界人士前来厦门参加活动。

2010年4月8日 全球第71次国际奔牛节,中国首次举办"奔牛节"之即,benniujie.com已被米农抢注.

据相关信息表明,目前benniujie.com的持有者,接到几次报价,但暂时没有成交。目前没有奔牛节举办官方欲收购该域名的迹象。

打造全球最大“牛庄”

本次“奔牛节”由厦门市文联、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和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厦门根深智业文化创意产业集团和台北放国际文创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组委会主任、厦门根深智业文创集团董事长黄进清介绍,在举行“奔牛节”的同时,还将把根深智业文创园打造成全球最大的“牛庄”,向世界展示中国独特、丰富的牛文化。

黄进清说,“牛庄”不仅将长期展出这次活动中创作出的近200头艺术创作牛,将来还要汇聚更多全国、全球与牛有关的艺术品和衍生品,如口杯、T恤衫、邮票、鼠标垫、工艺品、钱夹等。这个全球最大“牛庄”,不仅将独具特色,还将是台湾文创产品输入大陆的主要基地,还会成为厦门乃至全国一个著名的文化旅游项目,推动厦门旅游观光产业发展,拉动厦门文化消费内需。

在厦门国际奔牛节活动期间,“台北奔牛节”组委会将精挑细选40件作品,送到厦门参展,其中包括巨星刘德华创作的《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奔牛节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