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将有利好消息公布

时间:2010-01-14 10: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据CNNIC相关人士向尊米网透露,为了缓解当前CN域名行业的紧张局面,近日CNNIC将有针对性的管理措施公布。

据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士向尊米网透露,为了缓解当前CN域名行业的紧张局面,近日CNNIC将有针对性的管理措施公布。

相关人士还表示,网民的声音CNNIC都有时刻关注,大家所困惑的问题CNNIC也一直在努力解决。

确认消息将在近两天公布,请大家继续关注尊米网!

尊米小编:这条讯息是2010年1月13日23点多收到的,之后CNNIC的朋友才说了声“该下班了,明儿再聊……”。收到这条讯息不禁让小编感叹,竟然23点多了才下班,CNNIC的领导为了CN域名的管理工作竟然如此费心费力,应该让大伙知道知道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46.7%
踩一下
(8)
5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