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无影发起《守法域名投资人倡意书》

时间:2010-01-14 14: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无影
域名投资界知名人士无影(网名)昨日在域名城论坛上发布了“倡议书”,呼吁米农们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做个守法的域名投资者。

尊米网消息,域名投资界知名人士无影(网名)昨日在域名城论坛上发布了“倡议书”,呼吁米农们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做个守法的域名投资者。

全文整理如下(尊米网编辑小楠整理)

在目前政策较乱的时候,我们域名投资者应该冷静下来,别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目前我们要确保什么权益

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域名的所有权。只要域名仍然是我们合法持有,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其次是域名的转让权。也就是能自由过户。目前政策对2009年12月14日前的老米,还是可以自由过户的。至少目前大家稍安勿躁,至于新米何时能转让,只有慢慢等政策。最后才是域名的出售权。域名在我们手里,是要转让的,不是留着自己用的,所以必须要有一个宣传的渠道(指向出售页是其中一个途径)。

所以我认为以上三种权利最重要,希望注册商能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米农以最大支持,以确保米农能享有以上三个权益。

另外我们做为米农,也要理解和支持注册商的一些做法。比如强制指向出售页,在这个政策下,米农们就没有必要再去挂什么广告了,能赚多少钱?就象易名专门注册了“壹名公司”让大家挂靠一样,如果挂靠的域名中有一个出问题,那么所有的都要列入黑名单,大家想想看,每个人都有权利和义务去共同维护一个清净的天空,请自觉遵守相关的政策规定,不要为自己的私利去给大家找麻烦。

我个人认为,如果注册商在保证我们的域名所有权、转让权、出售权的情况下,所做的一些保护性的措施,都可以理解。

近期有些域名被hold了,可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域名所有权还是你的,并没有删除,所以并不用担心受怕,至于域名的转让权和出售权,可以进一步找注册商进行蹉商,以达到一个合理的结果。

所以我倡议:大家在非常时期,必须要与注册商一起,共同维护自己的权益,共渡难关,黎明前夜总是最暗的。

注:如果你注册域名是做站的话,就更要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按政策办事,做个守法的公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无影,倡意书,域名城,域名投资人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