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发布最新利好域名新规

时间:2010-01-14 18: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编辑整理
近期,域名专向治理行动已经深入开展了一段时间,为了缓解当前CN域名行业紧张的局面,也为了域名产业更健康、和谐发展。CNNIC于今日发布最新域名管理规定,凡是2009年12月14日之前注册的CN域名

近期,域名专向治理行动已经深入开展了一段时间,为了缓解当前CN域名行业紧张的局面,也为了域名产业更健康、和谐发展。CNNIC于今日发布最新域名管理规定,凡是2009年12月14日之前注册的CN域名允许个人持有、交易。

新规定称,2009年12月14日之前注册的CN域名允许个人持有和交易,但域名注册信息必须符合“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三大原则。2009年12月14日之后注册的CN域名必须为企业名义,且今后继续执行个人不得新注册CN域名的规定。
 
相关人士表示,此次CN域名的新规定,迅速活跃了域名市场,扫除了前段时间的阴霾,对于域名的人性化管理以及加强对域名不良应用的查处,这也是众多域名爱好者所希望看到的结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