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英博公司陷入abinbev.com域名纠纷

时间:2010-01-18 10:1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啤酒制造商英博公司近日为abinbev.com域名而与韩国一家约会服务公司陷入官司纠纷。

尊米网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啤酒制造商英博公司近日为abinbev.com域名而与韩国一家约会服务公司陷入官司纠纷。

据报道,一名叫Sung-Wook的韩国人在2008年5月获得abinbev.com域名作为其约会服务公司的网站,而随着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与英博公司(InBev)的合并,A-B InBev成了英博公司的企业标识。2008年10月,英博公司在注册abinbev.com域名时,发现相关域名已经被注册。

法律专家表示,英博公司赢回abinbev.com域名的可能性不大,由于韩国人注册abinbev.com域名是在2008年5月,而此时安海斯布希公司与英博公司并未合并,并未构成恶意抢注。

据了解,此次争议已持续一年之久,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英博公司,abinbev.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