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消息称支付宝将启用新域名zhifubao.com

时间:2010-01-18 15:0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木
新浪科技讯 1月18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宝已经购买了zhifubao.com域名,并且有望于近期启用新域名。

1月18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宝已经购买了zhifubao.com域名,并且有望于近期启用新域名。

新浪科技查询Whois信息显示,zhifubao.com的所有者已经变成阿里巴巴集团,此外另一个域名zhifu.com也归属到了阿里巴巴名下。该消息人士透露,支付宝将近期启用前者作为新域名,后者是否将同样应用于支付宝目前尚未可知。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支付宝现有域名www.alipay.com存在用户拼写较为困难的问题,这次启用新域名,不排除支付宝借助此举来开拓市场。此前谷歌中国就通过开通G.cn域名解决了很多中国用户无法拼写google域名的问题。

新浪科技连线支付宝官方,公关部表示尚未获得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