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拼域名受宠 音乐网站“最地带”启用zuididai.com

时间:2010-01-19 14: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数字音乐版权交易平台“最地带”音乐网站今日上线,启用域名zuididai.com。

最地带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数字音乐版权交易平台“最地带”音乐网站今日上线,启用域名zuididai.com。

据了解,最地带音乐网站是由三年前掀起反流氓软件浪潮的民间维权人士董海平创办,它将一首歌的版权分成几十万乃至上百万份,网友可以参与认购,网友认购后将拥有它的部分版权。

据报道,最地带希望能探索一种新的模式,希望能发动网友的力量来进行维权。与反流氓软件时的维权不同,董海平这次更像是在探索一种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最地带,zuididai.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